【產學研鏈結中心】「2021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已開始報名囉!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2021-07-15
  • ieet
本次課程將從專利的基本概念到專利分析的思考邏輯的建立,以案例方式引導學生學習專利檢索基本概念、各國專利資料庫及專利地圖製作等專利分析相關知識,藉以協助學員了解專利檢索與分析之重要性,課程中也會特別教導專利檢索競賽所使用之GPSS檢索系統,讓學員上完一整套課程後可直接參加競賽。

-上課時間:8/4(三)、8/11(三)、8/18(三)、8/25(三)
-上課方式:採線上視訊課程
-招收對象:本校教師、研究人員及博、碩士班學生
 相關資訊詳附件宣傳海報,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報名網址:點我報名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
This is an image

 
 
另本校今年與專利師公會、台大、成大及IMPACT9/2將共同舉辦「第二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
 
競賽共分為四個類組:電子電機組、機械組、化工組、生醫組
 
並限定大專校院在學生學生、博士後研究員及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含碩、博士班研究所)參加,
 
參加競賽者除可獲得完賽證明外,並依名次可獲得5000-15000元競賽獎金,相關資訊詳附件宣傳海報
專利檢索競賽報名網址:點我報名檢索競賽
 This is an image

另配合檢索競賽,將在臺大、北科大、中興及成大舉辦四場的「專利知識及檢索」線上課程。歡迎對於專利知識及專利檢索,或對於專利師職涯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專利知識及檢索線上課程報名網址:點我報名檢索課程(若課程已顯示報名額滿,可另外來信報名)
This is an image

 

~歡迎老師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2021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第二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及「專利知識及檢索」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