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律科技人才培育金線上說明會

  • 2021-09-17
  • ieet
2021年度的【美律科技人才培育金】目前已開放申請囉,將於2021/10/4截止;內部的實習機會也在招募中,雖因疫情無法赴貴校實體宣傳,但仍希望能透過「線上說明會」的方式將獎學金/實習等資訊廣宣予同學周知。
呈請教授協助評估,如有機會讓敝司於課堂進行線上宣傳,敬請您於9/22(三)前回覆下列表格,考量場次名額有限,敝司將於9/24(五)回信確定的場次,還請您協助靜候通知,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人資處 樊小姐聯繫04-2359-0811#111273 / fan.fan@merry.com.tw
祝福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學校    科系    宣傳日期
(9/22~10月底前均可)敬請提供2~3個時段,以利場次分配    時間    對象
(理工科系為主)    人數    宣傳內容
(均採線上說明會)
 
學校 科系 宣傳日期
(9/22~10月底前均可)敬請提供2~3個時段,以利場次分配
時間 對象
(理工科系為主)
人數 宣傳內容
(均採線上說明會)
 
 
 
  1.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
1.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
大學,_______年級
碩士,_______年級
約_________位 公司/實習/獎學金介紹
(約需30~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