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演講】你今天也覺得冒名頂替了嗎? 淺談冒名頂替者症候群的成因與解方

  • 2024-03-14
  • ieet
【專題演講】你今天也覺得冒名頂替了嗎? 淺談冒名頂替者症候群的成因與解方
你聽過「冒名頂替症候群」嗎? 隨著科技發展、專業知識的快速進步,大家漸漸關注到這項名詞,也越來越常討論「害怕自己是冒名頂替的假貨」。
過去研究就發現這樣的症狀特別常發生在少數民族或女性成員身上。
因此本次計畫團隊特別邀請中央研究院-林玉儂 研究員,來和大家分享為什麼會出現冒名頂替症候群?它有哪些特徵又如何影響我們?大家可以如何應對它呢?
這場豐富又精采的演講分享,歡迎踴躍報名~!
· 講者: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林玉儂 研究員
· 講座時間:113年04月10日(三)中午12:00~13:30 (含QA)
· 講座地點:土木環工大樓 二樓 203教室
· 報名資格:中興師生(附午餐)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4月08日 (一)中午12點 (截止後若尚有餘額,將開放現場報名,惟現場報名將不提供午餐)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UDYxR3DCyLYmFL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