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前瞻科學線上講座

  • 2021-09-28
  • ieet
這是一張圖片
    師大數學教育中心受教育部特教司委託,進行「高中資優學生入大學後適性與轉銜輔導計畫」。為貼近學生需求,將舉辦四場「前瞻科學講座」,延請在數理科學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曾接受過專才教育的大學在學生,實際分享個人學習生涯與人生經驗。
 
  適逢新學期開始,學子們入大學之初,往往會因為時間規劃、人際互動模式不同,以及課業銜接落差,而有無所適從之感。如何幫助同學處理內心的不安與挫折感,確立內心真正的目標,踏實展開學習規劃與建立人際關係,是此系列講座的首要目標。
 
  前瞻科學講座第一場將於110年10月1日晚間18:00-20:30以線上會議形式舉行,講座中由兩位大學在學生及兩位老師進行聯合分享,也有問答時間供學生提問。請不吝推薦學生報名出席。希望透過親身分享,讓各位同學在各自的求學階段都能很快站穩腳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發展的途徑。
 
講座資訊如下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DCTbAXcgiXzKxuTa9
活動網頁:https://stemtalks-1.frontiersofscience.net/
官方臉書:https://reurl.cc/95O5Gx
官方IG:@stemtalk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