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工學院柏源學金】111學年度工學院柏源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17(五)止,有意申請者,請將資料惠交至系辦于婷,歡迎大學部學生報名!

國立中興大學工學院柏源獎學金辦法

一、柏源投資有限公司為紀念陳國成教授致力於社會教育,服務社群,熱心 公益,捐贈新台幣四十萬元成立「柏源獎學金」,特訂本辦法以規範獎 學金之名額、金額、申請及審核事宜。

二、申請對象:限本院大學部三年級在學學生,已領有其他獎助學金達二萬 元(含)以上者不得領取。

三、名額及金額:每年至多兩名,每年每人獲頒獎學金新台幣一萬元整。

四、獎學金受獎期限:兩年。

五、申請條件:對系所/院校之服務、參與系學會、學生社團或國內外志工, 有優良貢獻者,須附班級導師或社團指導老師推薦函。

六、申請時間:獎學金每學年申請一次,申請日期由本院另行公告。本系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17(五)止】

七、申請手續:本獎學金申請及發放委由本院辦理,學生應在規定時間內備 妥下列文件送本院彙整,證件不足者不予審查:
(一)申請書(黏貼學生證影本),說明下列有關事項:品行誠實、樂於助 人、志工服務、社會關懷、社區服務、幫助弱勢、偏鄉服務等或參 與系所/院校/系學會/學生社團之服務、活動或榮譽優良貢獻事蹟等。
(二)歷年成績單。
(三)班級導師或社團指導老師推薦函。

八、獎學金停發及註銷:
(一)受獎學生若於獎學金撥付前畢業、休學、退學或離校,應予註銷受 獎資格,所餘獎學金不予發放。
(二)受獎學生偽造或提供不實證件經查屬實者,停止發給並追繳已領之 獎學金。

九、評審辦法:由本院學術委員會依學生資料評定獲獎人選。

十、 本辦法經院務會議通過後,陳請校長核備後施行,修訂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