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科技參訪活動,歡迎踴躍報名

  • 2023-01-13
  • ieet
中興STEM人才培育 x 上銀科技參訪活動✨✨

不管是剛進大學還是即將畢業的你,是不是都會好奇上課所學可以如何應用在未來職場上呢?
當畢業後進到的企業、產業、職場當中,實際情況又會是什麼樣貌、如何運作的呢?

面對多元多樣的STEM領域產業,中興STEM人才培育計畫將在寒假辦理企業參訪活動囉~
本次活動會帶領大家一起探訪全世界傳動控制產品與系統科技產品的專業製造者-上銀科技,

希冀透過提供大家與企業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引領參與者了解專業知識與實務結合的應用方式。

在參訪過程中藉由認識產業、職場以及和企業導師的交流,更進一步創造不同於校內學習的視野與思考,以提供同學們在職涯探索上的深度,強化自身的就業競爭力。

【參訪資訊】

時間:2023年02月01日 (三)  14:30~17:20(含來回車程,參訪時間為1.5-2小時)
地點: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參與對象:中興大學工學院師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01月16日 (一) 16: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e3aVQ2MgfePr8eo6
採google表單線上報名,因名額有限故將以報名順序進行錄取,成功錄取後將統一以E-mail信件通知。

※上銀科技參訪活動將統一於中興大學集合出發,參訪後亦將一起回到學校再行結束。
※本活動將由計畫團隊協助參與者投保旅行平安險,故報名時請確認填寫資料正確無誤,謝謝!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或於Line官方帳號中詢問。
📌STEM計畫信箱:stemnchu@gmail.com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045iquvf

STEM領域及女性研發人才培育計畫團隊 敬上